每次都忘了拍素顏照的我
這次~~理所當然又.....忘了
ㄚ~~~~~~

angel~~大家每次畫到她
很自然總是想把她前面梳光光
不覺的非常有氣質嗎
但本人非常不認同
難道以後大家看到我
都自然想把我的頭髮梳光嗎

angel心中os~~我不依我不依啦~~


不依也不行
因為就很有氣質

angel皮膚超水嫩
說都沒在保養的啦
氣不氣人

近照來說~超水嫩
配上淡雅的粧
不須修太多
很渾然天成







ps~~這天超感謝angel~~情義相挺
救火隊的啦~
^^
最後付上素顏照一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