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勒
常常有人問我
麻伊你為啥要叫麻伊



其實勒
在日本唸書的時候
大家並不是叫我麻伊
都是叫我“馨醬”

只有少數的人會叫我“麻伊醬”
而麻伊勒姓麥英文是mai
懂日文的勒就看ㄉ懂啦
就是ma i ~而ma i漢字好多種有麻衣啦麻依啦還有八拉八啦
而我選“麻伊”是因為伊跟我得本名尹字很像,雖然也是很多人都給偶唸錯啦

於是呼~~麻伊~~就這樣命名啦

而另一位知名的就是藝人麻衣囉
很可愛對吧
難道叫麻伊的都!!那麼可愛嗎
哈哈哈哈哈



這樣講大家有沒有覺的好記一點呀


哇系~~麻伊~~~~

これから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