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~愛情萬歲


peggy是個超極爽朗的女孩兒
簽完約後一整個消失
直到前一周才出現
謝謝你很信任miu把想法交給我發揮
只要求
把頭髮挽起來
peggy身材超高瘦
又擁有小臉
超羨慕
化粧的時候
peggt小擔心的說
厚~~我之前超忙一顆痘都沒長
最近一直長怎麼辦
^^放心放心~~miu會很細心的遮住的
你看是不是看不出來了呀^^

與你的認識
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

直到做髮型時
家人進來囉
家人與peggy的感情很深厚
尤其與弟弟更是
讓我可是大大羨慕ㄋㄟ
雖然miu也有弟弟啦
感情也很好啦
由一句話讓我心中會心一笑
弟弟一進來話都沒說
peggy則接~幹麻你是沒看過你姐那麼美過是嗎
哈哈哈哈~~這真的是感情夠好才說的出ㄟ
相信弟弟一定很捨不得你嫁人



髮型盤髮中帶點變化
搭上帶有小羽毛的花
跟本身的禮服相輝印
一拿出這朵
peggy馬上說這好這花好^^


我好喜歡這張的笑容
好甜ㄚ


來段插曲吧
話說
一進房間時~miu在整理東西
peggy手拿這東西
miu一時也沒看清楚
心想~~哇~~不會吧那麼早要喝海尼根是不是
後來peggy說~miu這給你喝
miu~呆掉~ㄚ~~給我~~
peggy說~蘋果汁ㄚ
miu~~再呆~~發愣哇哈哈哈哈
peggy心中疑問~是笑啥
miu說~~因為綠綠的我以為你一開始要喝海尼跟勒
之後你說要給miu~我心想~哈不知是蘋果汁ㄇ ㄟ~~還心想
哇~~難道平時我愛跟朋友小酌一下被花現了嗎
居然一大早要拿海尼跟給miu
一講完~~miu跟peggy~~大笑出來


ㄏㄏㄏㄏ插曲一段
也謝謝你們送給miu沾點喜氣的餅兒
謝謝peggy對miu說~~
miu給你沾一下喜氣讓你也早點結婚唷
^^
謝謝你



祝~~幸福快樂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