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~台北judy
宴客點~梓官活動中心

早上迎娶造型
flora希望日式的感覺想要頭上有小花圍繞~
搭上淡雅清透的底粧~氣質更出眾

迎娶前
伴娘們當然不會放過新郎阿
所以進房前早就口紅洗禮過囉

再被邀求
全程台語唸出愛妻手則10條來著吧
看我們新娘笑的多甜蜜ㄚ

這招麻伊我會偷偷記下~改天換我結婚我考慮要來用個日文宣讀一下


之後移動到宴客點
到了時麻伊心中大驚ㄚ~~怎都沒有蓬子也沒人搭伙
心想不會吧~~導行錯ㄌㄇ
沒錯ㄚ
心中急的快瘋了因為時間很緊急ㄌ啦
馬上打給flora問
她說ㄛ~~她給錯地點應該是要到離家大約五分鐘的活動中心啦
呼~~還好只有五分鐘要是來個25分我心臟要停了我
還好到了時
新娘還沒到
還有點時間可以補補妝
一樣延續flora喜歡的大花加上珍珠圈


喜歡新人們乾杯時的感覺
眼中只有彼此


敬酒
flora說我想要編髮ㄟ


大紅窄版搭上編髮
緩合了很多新人所害怕的紅色怕老唷
第三套
整個閃到不行
就來點特別的吧
時尚龐客
讓flora整個與平日大不同吧



在這大好日子民國100年1/1能夠與你相識並服務你的婚宴
麻伊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
祝你們幸福一百
也謝謝你們讓麻伊在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有好兆頭

更感謝結束時
flora隔空對麻伊喊
今天真的好謝謝你~今天的三個造型我真的都好喜歡
好感動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