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點:漢王飯店
 禮服:七號天堂



翠妞超可愛的
小小臉蛋身材超好~~
聲音也好古錐ㄛ
 當天訂婚儀式想要已編髮呈現
不要有任何飾品
因為需要戴上很多來自親朋好友的好意囉
當然
忙完後一連串的拍照不可少
翠妞一整個也超配合的



 

在飯店房間超小低
但翠妞好人緣
讓賓客源源不決
快嚇到我了
我一整個要飛快補粧補髮~~呼~~
第二套是媽媽結婚時的旗袍~




 

好有紀念價值
當然我們也要來復古一下呀
不過在換裝時~~
服務人員也太好心了吧
才上來不到五分鐘就摧我們
夭受~~~
我我我~~快抽筋了啦~~
好在~~速度不是蓋的~一樣要美美登場呀

第三套~~是女神來著
一定要來一下婚紗直照呀
這套因為前面走重口味
這時當然要來清新一下囉~~




來瞧瞧這兩位是???


 
過肩摔是吧~~整個玩開ㄟ
但我也笑的很開就是~~哈哈哈哈

 
要幸福唷
結婚見~~~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