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~
我得好好感謝一下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結交的每個新娘冰友們
因為你們我更發自內心覺的每位的貼心讓我付出的更用心

前一陣子
麻伊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

其實新秘對大家來說應該是萬能~有百寶箱也有超能力可以把各位變水水
當然新秘的工作很細微也很瑣碎
只是~ 新秘就只是新秘阿~~
她並不是個專業攝影師

很多新人或許會覺的~~拿著照相機拍拍照對於我們來說很簡單也很“順便”
其實不然
畢竟我們的隨手拍拍如何能與專業婚攝相提並論?
術業有專攻~每位工作人員所需擔任的角色不同不是嗎

話說~麻伊真的很難過
有新人要求麻伊要拍側拍~~當然爾一開始我一定會請新人找專業婚攝
畢竟麻伊拍照一定沒有婚攝來的好
合約上更是沒有說麻伊有附拍照一說是吧是吧
新人要求要照片~當然可以~只是~無法放上blog~~
讓麻伊不太明白~~這樣何需拍照~
照片給予否是新秘的心意呀
只是如此的想法讓新人質疑了麻伊~~ㄟ你不拍照當天會不會給亂用ㄚ~好歹那天我都操之在新秘手上
................這讓我好受傷有種很不受信任的委屈感
當新秘也不是一天兩天
麻伊接受的是日本教育
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專業與認真是麻伊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
新秘其實是很開心也很幸福的職業
看著每位新娘在自己誠心的妝點下幸福出嫁是多開心的工作
當然背後的投資與辛苦也非外界能夠理解
我們需要一大早開著車出遠門~~天還沒亮就到各位新娘家幫你們完成一生的夢想
我們也須要跟著你們來回奔跑
當我們完成自己主要工作(完成造型)時
或許有點小時間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下~填個小肚肚
但是麻伊不一定會休息
還是會跟在你們身邊胡攪瞎稿亂拍照~幫你們注意小小細節
這都是麻伊的貼心與細心~
我知道很多新娘冰友都會對麻伊說
麻伊你很閒不下來耶~去休息啦~不要再拍了啦~我們有幫你準備餐點快去快去
不斷催促我要給自己補充體力
這讓麻伊點滴在心頭

 
 新秘的工作就是很單純很主要的把新娘妝點一切打扮美美出場
拍照~~真的只是麻伊胡攪瞎攪亂拍一通的紀錄
新人以此覺的理念不合要退
麻伊不懂這是溝通的一環嗎?怎會要求要退訂

麻伊本就無法升任新秘跟婚攝~~我只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小新秘~~
每位新娘的要求我盡可能達成~做的也一定比說的還多呀
但是專業婚攝對麻伊我來說太困難了~~ 
 
 
 


其實結婚當天
除了把每位妝點美麗之外
也是很需要專業婚攝幫每位留下美麗的回憶
因為兩者一起結合才能把瞬間變成是每位新人永恆的回憶呀~~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