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屏東 桃山會館

今天下著無敵大雨~~
麻伊一路開到屏東
霧茫茫挫的要命
我家誠鼻~在家趕報告~~無法當司機
miu只能小心龜速開車
新秘的行車安全也是很重要滴~~不然我的美新娘哪來勒是不是

下著大雨~~我的老闆充忙趕到宴客點
口中直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~~
^^不會啦~~下大雨~~狀況一定粉多啦
今天老闆說我想把頭髮都放下
但是miu覺的可以一套放一套不放呀
醬子比較有變化ㄇㄟ

 妝感一樣要透透透

眼粧我加強了眼型還有眼神
讓神韻更明顯
 
中間穿插
這對夫妻整個酷爆ㄌ
老闆一整個放鬆一路開心玩
玩到要換裝時讓miu衝出去抓人進來~
是抓人ㄛ~~
因為她居然開始跟賓客大玩拍拍啦
我要暈惹......
另一位老闆更酷~~
都要開席了~~居然不見人影還沒現身
然後老闆還很淡定的大笑
okok可以可以~~沒關係啦

終於來惹~~先開扁是嗎ㄏㄏㄏㄏ
 

我只能說
今天的老闆真是~~讓我太難忘了啦^^


 祝~~幸福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