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ru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
婚紗照也拍的讓我很有fu~~
從一開始的討論就棉言不覺有來有往~~真是太棒了
做了好多功課讓麻伊更了解喜好
當初是年初簽約
沒想到一晃眼~~就來到此時了~~時間很快
 
第一套造型ruru希望有繡球花來做裝飾~~想要把頭髮盤乾淨
以利儀式配帶飾品
用不同顏色去搭配
讓花兒更活潑唷

 第二套~~

不得不說ruru是個超復古控
找了超級霹靂無敵各式各樣的復古頭毛兒
有些太over都被麻伊打槍~並強力抵死不從的拒絕了
說到這飾品
麻伊不得不說
手作也真無敵
 
為了ruru這超級無敵復古控
麻伊跑好多間手工藝品店尋找好多雷絲與搭配禮服的紗所做成
即使復古也要有氣質
所以~~各位各位~~看的出來這雷司是好幾種拼貼來的嗎
ㄏㄏ~~ 發揮創意無敵~~就會變出不同的東西

當我整妝完成~~旁邊的人問ruru~~哇飾品好搭ㄚ~~是哪買ㄉ
ruru馬上接~~ㄛ是麻伊親手做的啦買不到
麻伊屁股都要翹高高了我~~~這是我對每個新娘都用心與貼心~~還有專屬每一位的獨一無二
效果真讓我滿意~~
搭上~~復古式盤髮~~
後後後~~整個讓ruru樂到翻ㄌ



 

接下來

ruru~~~結婚見啦~~
期待一起碰撞出更不同的新鮮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