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04.JPG

 

與岑的緣份來自於五年前的新娘

當時她還是伴娘呢

她就這樣一路跟隨我

婚期一訂出立馬電詢檔期

快速下訂

超阿殺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67.JPG

 

婚宴當天終於再次見到本人,

她們夫妻對我說~~好久不見

時間真快咻一下就過了~~

很感動在你的大日

快速下訂我

 

 

IMG_9568.JPG

 

你是個很活潑很阿殺力的女孩

言談中就是那麼自在的交談著

畢竟阿姐我也很阿殺力

最喜歡這樣親切豪爽的女孩了。

 

造型要求上~~

非常願意溝通,讓我十分了解喜好

才能完成這美好的一天

喜歡簡單有質感的你

當然要讓你的好氣質更UP上去呀~

 

IMG_9581.JPG

最近點欽點率很高的紅祺袍~~~

你說想要盤髮但要有高雅

 

IMG_9599.JPG

 

粧感你只說相信我的輕薄透底粧

是的,這一直是麻伊的招牌,不濃不代表簡單,越輕透越藏著更多的小細節

看這自信的微笑,我好開心

要有女王氣勢也要過著幸福唷

 

IMG_960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