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429.JPG  

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了

一早到LIM家就看到熱拿鐵

就感心。知道咖逼是我的命我的救星。^^

一路化著聊著

機機渣渣停不了。

這女孩常叫我麥姐姐。

為啥要把我叫老~~~=  =~好啦我的確是姐姐了

進入主題!

溝通時她一直跟我說我要很韓我要平眉我要咬唇粧

YA~~~完粧後~~好開心我可以從她的表情看出她非常尬意。

而我非常自豪~

DSCF1434.JPG  

 

髮型,我們討論出要有編髮要有點復古

沒錯,雖然指推很復古,但麻伊一直以來都覺的

接受度很兩極也都建議客人可以更改不同感覺的復古

因為我希望N年後看照片時還是很耐看

還是很優雅

不會因為世代的改變而覺的結婚照有點恩~~~~~~~~小過氣囉

 

 

DSCF1438.JPG 

底粧真的要特別大讚一下LIM

她很乖乖的聽從我的建立在婚前好幾個月就勤保養

所以當天膚況我們都好滿意~

麻伊常說~新秘真的不是萬能我只能盡力做到最好

但還是要各位美麗的新娘一起努力保養唷

DSCF1442.JPG

DSCF144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