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1~在這一天大日子
餐廳滿滿滿

看著你接受家人親友滿滿祝福
含羞等待進場


第二套~棗紅色澎澎裙
喜愛甜美的妳
麻伊~幫你設計了自然不做作日系蓬鬆的造型
搭配上你最愛的蝴蝶結
讓你享受公主般氣勢

第三套~金色禮服

金色給人溫柔碗約
但還是不能少掉甜美得感覺
於是~

謝謝伴娘們給麻伊的誇講
稱讚你是今天整棟餐廳最美的新娘
^^
身為你的新秘~~麻伊我也很開心
間接給我大大勇氣

PS麻伊題外話~一早騎車出門
原來~~回來後~~感冒了啦
難怪~~變化造型時一直覺ㄉ
明明我沒有戴一堆飾品但我怎頭好重
明明我沒有一直講話但喉嚨也好痛
不過
看到你開心的臉還有你們夫妻倆一句~~辛苦了
所有的不舒服都通暢了啦

希望你們要像香檳一樣
細水流長
長長久久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