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前一晚
麻伊我~~回家後就破病了
今天睡一整天
直到差不多時間才想說該起床打伴一下

大約下午2點多
思惠打給我
我還一口含糊不清~意識不明
哈哈哈哈
原來是
臨時~更動禮服
所以飾品鰾重新準備

好ㄉ~麻伊收到了
一接到電話
立刻彈起來~~快去準備囉

到了會場
思惠問~~你今天怎麼了怎聲音變這樣
我說~~不好意思~~感冒了啦~~~
結果思惠說~~厚~你昨天都沒吃到今天好好吃一吃ㄟ
我說不用啦~~我還是努力把你弄的美美ㄉ就好謝謝ㄋㄟ
接下來就換凱明說話了~~他說~~小麥~~這兩天辛苦你了
哇~~~好窩心的一句話
~雖然麻伊生病也是要全力以赴的ㄚ
這位小妹妹連兩天我都沒看她笑過啦
超酷的
新娘狂逗她笑她就是不笑ㄋㄟ


第二套禮服跟結婚時有一套是一樣
換了造型感覺就不同囉

此時上場的巧克力被搶手一空
麻伊我完
全無法靠近新人
整個被團團唯住啦
第三套


思惠說麻伊快狠直準
所以讓她能在休息室打哈哈休息一下

送客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