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10.30要儀式
但安緣跟麻伊我約8.30要化粧
哇~~那怎行~~挫ㄚ~~~
所以前一天請安緣看能不能橋看看
提早一點7.30
這樣讓麻伊不用那麼緊張啦

很感謝安緣配合和量解
然後~~一早房間在十樓最邊邊邊
當下安緣和我有傻眼
一邊化一邊弄到一半
她當下決定~~嗯~~請飯店換近一點
於是我又開始把我ㄉ機司頭全都收起來移動下去
哈~~安緣更妙頂著法捲衝ㄉ勒
^^

但是換房後果真這間很優啦
燈光美

整個弄完後
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美美的安緣優閒的吃早餐
維持體力一下
當然還要跟姐妹們拍照呀



因為是訂婚
我想以編髮去呈現
溫柔婉約的感覺

妝感以自然為主
很感謝當天親友團
大大的稱讚
^^


敬酒
飄逸的銀色禮服
麻伊用簡約的造型去呈現
不去搶禮服的風采


第三套禮服
整個把安緣的好身材
都襯脫出來了啦







新郎今天一整天看到水某整個笑開懷耶
^^


接下來~~結婚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