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哪條筋不對逕
今早起床~~超早~~為ㄌ吃我阿母幫我買的饅頭
因為在日本三年多都沒吃過哈哈哈哈
雄雄很想吃
吃完就開始梳妝打扮~~暗匴下午逛街去
阿明明就是一個人
也要化美美穿美美
ps~~所以新娘水水請放心
麻伊不管工作還是私底下都是最佳狀態




一樓一樓晃阿晃
今天主要是想買唇膏
一直想買隻裸唇~~但不能裸ㄉ沒血沒色
且我ㄉ素唇紅ㄉ狠
一定也得加遮暇蓋一下
試ㄌ幾隻
終於拜了~~佳麗寶


然後再走阿走ㄉ~很幽哉
正好~~在看飾品
櫃姐說
ㄚ你是台北人嗎
麻伊回~不是ㄟ我是高雄人
櫃姐又說~但你不像高雄人~且你也好像日本人ㄛ由其是測面

麻伊又回~我真ㄉ是高雄人雖然我也會講日文
os!側面~像日本人ㄚ正面是怎樣
= =
原諒我心中很想吐她曹

怎麼最近很常有人問我
你都沒講話~很像日本人
我笑一笑~我不是
接著又會說~~不然你是台北人

實在很想問
那~~日本人又找怎樣~~然後台北人又是長怎樣ㄉ臉ㄚ

我家colin心中os~~我姐哪是台北人ㄚ~也不是假仙仙的櫻花妹
她明明就是恰北北的ㄚ寄~~所以才教出我這家中小流氓ㄚ



麻伊說~你這傢伙到底在說啥ㄚ你
欠扁ㄇ

colin說~哇~被花現ㄌ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