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來去~跟nana相見歡了啦

這次陪著麥小妹~~坐很久
坐到快睡著
她整頭染~~
麻伊勒~~補染加剪
很想秀她的相片
但她很低調所以就免了啦

nana跟gigi都很好相處很真
每次去都聊ㄉ很開心

就像老朋友一樣
不用顧慮些啥
出了社會後
讓我更學會
我應該要注意很多事
只是麻伊常常很天真
所以常吃悶虧
自己都不知道
都經過旁人說
我才ㄛ~~~對齁

所以隨折時間越長~~發現~~遇到好的人真ㄉ要好好珍惜
反正在日本
麻伊我啥苦沒吃過啥悶虧沒吃過
所以也練就隨和
但有時這樣的隋合很容易讓人爬到頭上去
但總是笑笑帶過~~
算了這樣
^^

扯太遠
~這次~~把分岔頭髮剪掉
變的超柔順
剪了很久不見的留海
補染了顏色
更謝謝~之後來的客人一直狂稱讚我的髮色很美
一直想要染成我這樣
但nana說~~我是天生麗質很少人可以染這樣
哈哈哈哈
我要翹屁股了啦~~~


很有質感的顏色
不是大家都染的出來唷
黃光下比較亮一點
但一樣髮質很好啦






今日は人形だよ~~ギャル-じゃない
cccc

nana~~~ありがと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