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點~慈香廷
禮服  法國台北
9/19
這大好日子
碰上今年超大颱風
大家安慰彼此
遇水則發
咱們新郎官兒迎娶時對喬喬說
你看~我們結婚面子多大
你看我還把重量級朋友(凡那比)請來參加我們婚禮
笑翻大家
也讓大家心情稍稍放鬆

一樣早早出門~順到接了攝影師就開始工作啦
今天所有的工作者大家都辛苦啦
^^

進入話題吧
一早迎娶造型
喬喬說
要冠
搭配麻伊梳的包頭
讓喬喬的氣質更險出眾
朋友們一群人擠進來
虧著新娘後~~這真是我認識你到現在你最有氣質一次
挨唷~~沒有啦~兵友門~~你們的喬喬本來就很美好嗎


看這張笑容多美麗多幸福呀~~


晚宴進場造型
我們換成花
更險氣勢
此時ㄚ是因為喬喬的婚禮
在宴客前有佛教的觀禮正在採排中
新郎官兒還在接著電話勒




敬酒造形
我們來走喬喬想要的宮廷風
還真是高貴呀



呼~~終於快結束囉
喬喬也快累番了
此時在休息室
她對我說~麻伊你好厲害唷
我聽到都快痛哭流涕了我~~
我冒著大風大雨辛苦的一切
都值的ㄌ啦
接著又說
我真的超信任你
所以禮服圖片丟給你溝通造型一下下人就不見了
她說你應該沒遇過這樣新娘吧
嗯麻伊還真的沒遇過ㄋㄟ
^^
不過我好謝謝你這麼信任我

來來來敬酒啦
走個簡約風吧
把流海弄上去更顯臉的五官美麗唷

咱們新娘ㄚ
放超開的
太high了
加上旁邊朋友的起鬨

快看看這些
玩起來了


這張這張
被我拍到的舜間
我大笑了
我真要說這對夫妻
真的太愛演業太放的開啦



今天美麗的喬喬
這天會是你最難忘的一天
新郎官~喬喬可是你大風大雨中娶進門
經過這些
相信你們以後會更甜蜜唷


ps~~
今天的結論
呼~~開車像開船
好可怕阿
但我完成我人生中刮那麼大風大雨
秉持著責任感完成你們今天的大事
開船回到家中地下室~~我有鬆超大一口氣呀
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