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~新竹新娘物語
亞璇在溝通時
很放心的一切都交給麻伊
只說我的粧要很淡很淡ㄛ
^^
放心啦~~麻伊都是很淡雅的
不用擔心

這一來一往都是以mail
直到前一天麻伊才打電話聽到亞璇的聲音
是個開朗的女生呀

^^
還是個厲害的竹科工程師勒
在梳化同時
手機響不停
女強人一個^^

今天的合作很愉快
我們一邊聊著忙著
動作快速的完成
直到要弄髮時
我還問她~你真的不想知道我要幫你弄啥嗎
她說哀唷~~不用啦~~全交給你我放心嘛
聽到~~好感動ㄛ^^
謝謝你的信任
只要求我要簡單就好唷
知道知道
這張我很喜歡
好有氣質的感覺唷
很恬靜^^
我越看越覺的像侯湘婷
哈哈哈哈


後方有點低包的感覺搭上蝴蝶結
帶點純真^^







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
像朋友一樣親切
也謝謝你那麼信任麻伊唷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