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~自購

溝通時小瞳一直跟麻伊強調
我要很可愛很可愛
然後找了逼些圖給我
不過麻伊覺的~~訂婚單粧的話用那些圖可能不太適合
我們可以等結婚時再來用一下
於是麻伊就找類似圖加上我的想法跟她說
小瞳的回覆也挺妙的
她說~ㄜ~~可是這跟我當初設定都不一樣ㄚ
那剛剛說的就都白講了嘛
ㄚ好啦~說實話~
我是也挺喜歡這樣感覺啦
哈哈哈哈哈哈麻伊看到整個有爆笑出來

親愛的小瞳~~喜歡就直說ㄇㄟ~~嚇死麻伊我ㄌ


很認真的小瞳在訂婚前
還去值睫毛
再家上麻伊幫小瞳戴的假睫毛還有花點時間調的眼睛
完成後小瞳說哇~~變大了耶
^^
髮型
完全就是以編髮來創造可愛感
加上小瞳染了一頭好顏色
所以編髮紋路很美


接下來就是等著婚禮啦
^^
婚禮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