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伊不只是音樂老師更是妳們專屬的貼心新秘
是因為我在日本唸ブライダル科也就是婚禮企劃科


 
 

但對於スタイリスト新祕比較有興趣

麻伊~~的發音~是我的日文姓的發音
mai~~~而為啥不是麻衣或是麻依勒~~因為~~麻伊跟我的名字字很像
所以~~
我就叫麻伊啦
也有朋友會叫我Miu~~


在日本的時候~
畢業展是場婚禮流程婚紗秀

禮服找很老舊的~大家分組自己設計自己改造自己設計
指甲~~!! 畫甲片自己貼
頭髮妝自己梳自己化
捧花我們也得自己設計自己做捧花



雖然很累~~
也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
但真ㄉ是很好很好的回憶
期許自己越來越往前看~~

手寫流程~

其實整個畢業展辦下來還頗有自己辦婚禮的fu
要找一堆資料
比如餐廳啦要西式還是中式又或是日式

又或是婚禮當中的活動




還有會場的佈置風格等

對了
在日本
結婚儀式又分為日式跟西式
日式也就是著他們日式和服
而現在的日本人多數還是頃像於西式在教堂

在日本結婚當天除了儀式還有披露宴(即是台灣的宴客)之外
結束後當天還會有二次會
就是邀請男女雙方至親好友來場party

接下來~
就來看一下
成果展當天大家的模樣吧

麻伊我~~

以下是同學
伊藤~~黑妞小姐


あき~黑人



裕美+黑妞~



小熊+麻伊我~~


造型課的老師





いろいろ日本のこと思い出した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