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~位址
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79號


其實早在去年11月底就弄好了
照片也都拍好了
只是某些原因
一直沒有曝光
最近接到好幾次問
麻伊~你的工作室到底要亮相沒ㄚ
好啦好啦
要亮要亮了
快來看看ㄅㄟ~~~

鏡子是一大面但~右半部我以三面鏡的想法去打造它
這樣一來~就可以面面俱到想看哪就看哪呀
這是麻伊坐的倚子~~
挑很久~是屬於深咖啡色但帶有珍珠光澤感~


而客人坐的倚子~是全部當中找最久的
哈哈哈哈
因為看過一大堆但都不喜歡
不是太大就太笨重不然就顏色都不喜歡
小巧可愛~坐過的都說不賴^^


這去是洽談區~
擺了簡單的桌椅
本想擺張沙發讓陪來等候的親友好好休息一下
但又覺的~沙發有點太大了
於是就決定放桌椅也可以讓客人吃吃小點心喝個茶
這邊的椅子挑選銀色是想隔絕出跟彩妝區的分別
彩妝區用色比較陳穩
這區休息區我想呈現低調的奢華
所以用了深紫的窗廉搭上水晶燈
水晶燈上方的圓型挖巢雖然乍看沒啥
但卻是麻伊盯著油漆師傅一點一點加漆下去調合的色

右邊禮服勒
ㄏㄏ是麻伊當初畢業音樂會所穿的禮服
就把它擺出來啦
地板我選擇灰紫的木質地板
想要特別點的當初再選時一眼就看上這塊
灰質帶點~紫色噴墨狀
雖然一開始被我媽說很髒ㄟ~
但看久的人都一直稱讚勒

飾品櫃在入口對門處
一方面是搭配方便
也可當做裝飾
當然因為全都是玻璃
我怕我心愛的飾品撞壞
所以去布店剪了黑色絨布
減少碰撞
也使原本很亮很跳的櫃子跟整體更搭了唷

洗手間
原本是老舊
當然也一併換新
把洗手台移到外面
增加空間
一樣延用紫到底的心去打造
地板以深色的板岩去打底
中腰則以淺一號來做搭配做出層次感
再來上方是以紫色鏡面玻璃去框起來


洗手台移到外面後
空間變大了
利用碗公型水巢呈現時尚簡約


這花瓶
本來是一個一姨給我的
但放著空空是也不美
所以就去材料行
買了這些超小珠珠砂~還有珠珠串
一層一層倒
一層層做層次
中間有一小曾還意外的出現豹紋層



另外~工作室的隔壁隔了一間琴房
讓麻伊可以休息用還有可以教授鋼琴



ps~~新娘水水們
麻伊不止能夠打造你們水水造型
還可以讓你們下一代充滿藝術氣息ㄛ

看著這間工作室從一開始空空是也
到完工樣
心中充滿成就感
所有大大小小物都是麻伊一點一滴親自挑選監工
用材用料都是過慮挑選過
也要謝謝此次的設計師~辛苦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