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百貨又拼拼拼
當然麻伊也要來衝一下
有好的膚況
上妝也更美麗ㄛ
每個新娘也要好好愛惜保養一下才會水噹當啦
來來來
看過來
介紹一下我買啥
這三瓶明星面模
麻伊一買回家馬上開封試用哇~~
好好用~~~
 用完臉好乾淨小顆粉刺也代謝出來
摸不出一粒粒ㄟ
轉圈圈
 
   
   
 
    
  ORIGINS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125ML 
   
 這喚膚去腳角質顆粒不粗也不細
但去角質感覺很優ㄟ~
完全不痛
去完臉也不會紅紅低~~
麻伊用過超粗顆粒
去完感覺臉皮都脫一大層了啦~~夭受
 
這瓶精華
誣~~抗老
沒錯~~要提前預防
精華液感覺很滋潤
但這瓶很好吸收又不會太油膩
我最怕黏梯梯還油膩膩
 
   
 眼霜~~一開史我都超懶的擦
可是可是~~隨著時光勒飛逝~還是要努力一下
勉的眼周開始出現細紋兒就要哭哭了

 
 

 品木的東西味道都很清淡
麻伊各人很怕重味道
且普遍使用起來都挺沒負擔
又偏偏在母親節送一堆堆東西
你們說買不買
超好用又\超植
 
另外就是用好幾年的sk2青春露
麻伊習慣用化粧水後再輕拍青春露
用號真的會覺的皮膚膚況比較穩定
唯一讓我覺的.....是
味道好妙兒ㄚ~~~~

百貨櫃姐真ㄉ很不是蓋
買3000送300
然後女人們就要很苦腦的一直湊湊湊
可惡~~
不知不覺不到小時~~就燒錢ㄌ我

可是可是~~一想到ㄜ~~一年份哈哈哈哈~~
還是乖乖掏錢
畢竟愛美是女生天性
每天都要水噹噹不上粧也很正
是我們的責任阿~~~
ㄏㄏㄏㄏ
ㄛ對對對~~沒介紹滴都是甑贈品或是組合搭配
 
還沒買的快去衝~~快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