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~是超帥氣新娘
從頭到尾都是vicky媽跟我接恰
她只出人就好~~cool~~~
忙到我整個找不太到人
簡直要考驗我的心臟
邊化邊完成唯一溝通


 希望能夠很淡雅~所以想要盤髮
但麻伊希望除了高雅想多加點俏皮
於是有點側歪囉~
 


 加上些本身層次讓線條感更豐富

我家老闆超帥氣
麻伊在門口了
就看到vicky老闆騎歐都賣
對我說~~等我等我~~我去買咖啡~~
我還來不及回話
她就~~咻~~~騎走了
但因為老闆的咖啡讓麻伊一早精神滿滿~~^^
謝謝貼心的你唷

接下來還有結婚跟歸寧
到時見啦~~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ai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